SPA課程

產後泌乳按摩課程

產後泌乳按摩課程

產後泌乳常發生的問題

一般來說孕婦在產後泌乳哺乳時,最容易發生的問題就是漲奶、乳腺阻塞、擠奶不順(奶量減少)等問題,嚴重者還會導致乳腺炎,除了上述現象帶來的不適感、疼痛感,有時候哺乳媽咪會為了減緩這種現象而過度用力的去推擠乳房、熱敷,導致狀態更加嚴重;美麗人生美容美體館利用泌乳按摩提昇乳房溫度,舒緩放鬆乳房,促進乳汁流通順暢。

另外泌乳上常遇到的問題是乳量不足。乳汁正常是自然分泌,並且會依照嬰兒的需求量分泌,也就是說寶寶即便需求增加, 乳汁分泌亦能滿足寶寶。但有時候會因為生理或心理因素(如: 壓力大、睡不好、營養不均衡、藥物作用、受傷....)而造成奶量減少,此時就必須要靠生活習慣的平衡以及正確的乳房護理來維持乳腺的順暢、乳汁分泌正常。

泌乳按摩課程介紹

產後媽咪最在意的就是如何有充足的奶量來照顧寶寶,美麗人生的產後泌乳按摩課程中會以輕柔的按摩手技幫助媽咪們緩解乳房的脹痛感,透過有效的胸部按摩改善在哺乳時期因塞奶、脹奶產生的不適感,讓您能順暢乳汁,順利地餵哺小寶貝,此課程共約60分鐘。

泌乳按摩後,我應該注意什麼?

除了接受美麗人生產後泌乳按摩外,平時泌乳媽咪也應該飲食均衡、盡量避開太油膩的飲食、適量的水份,及哺乳前後適當的自我按摩,定時擠奶,適時的使用輔助用具。保持放鬆愉快的心情(多聽SPA音樂)及充足的睡眠,維持乳腺順暢喔!哺乳也可以有著美好的感受!


■適用對象

產後有泌乳困擾的媽咪,胸部不適的媽咪。

■課程功效

1. 幫助乳腺暢通。
2. 增加哺乳期間乳汁分泌。
3. 舒緩緊繃的胸部組織。

■貼心小叮嚀

1. 產後媽咪的飲食方式,需多補充鈣質鐵質,平時需多攝取綠色蔬菜、水果及水份。
2. 保持愉快的心情,有助於乳腺順暢喔!

我要預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