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

乳腺疏通:游○婷媽咪

乳腺疏通:游○婷媽咪
2019-04-02
3270 瀏覽人數

生完二寶後,發奶的速度比第一胎來得又快又急,在沒有立即排奶的狀態下,胸部變得又腫又痛,因此一到月中,便立即預約了LPG乳腺疏通的課程,很幸運的剛好排到專業的美容師Yo-yo來幫我解決塞奶的困擾。
在課程中,yo-yo會很有耐心、仔細講解塞奶的原因、生活中如何自己解決塞奶的方法以及如何正確按摩自己的胸部...等。有時,甚至是詢問她一些育兒方面的問題,Yoyo總是很熱情又仔細的回答,不僅讓我對於塞奶的狀況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也順便更新了自己的育兒常識。
在體驗LPG乳腺疏通的課程中,首先是透過機器進行三段式的胸部按摩,再來是透過yo-yo專業的按摩手法,將塞在胸部的奶排出來,才可以改善塞奶的情形,整堂乳腺疏通
的課程做完後,胸部變得更軟更有彈性也不再像塞奶的時候這樣腫脹不舒服了,不僅如此,做完乳腺疏通的課程後,也增加了我擠奶的奶量,不再像一開始追奶是這樣稀少,花了好久的時間卻只能擠出一點點母奶。
推薦有塞奶困擾的媽咪可以趕緊來這裡預約Yoyo老師的乳腺疏通課程喔!
 
乳腺疏通課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