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

乳腺疏通:詹○君媽咪

乳腺疏通:詹○君媽咪
2016-10-21
4504 瀏覽人數

關於"LPG乳腺疏通課程",真的讓我覺得很感激啊!尤其是陳姿璇店長的細心貼心及不斷鼓勵,讓我覺得好感動喔!有你真好啊!
一開始覺得這個課程陌生且非常無感,現在卻讓我充滿感恩的心情,我在月子中心睡一覺起來後,突然石頭奶來了來了,整個胸部都是硬邦邦的⋯好害怕,一點心裏準備也沒有,讓你不知所措且完全崩潰了,接下來護理人員來幫我推幫我按壓,天啊~這是我遇到最可怕的事了,胸部都推到破皮又黑青卻依然石頭奶,一點都沒有好轉啊!造成⋯我開始害怕想要放棄母乳哺育了,就在絕望的時候有位護理人員告訴我,媽咪你可以去試試「LPG乳腺疏通」看看,她說真的效果很好也不會痛哦!當時我和老公半信半疑~真的假的啊?但是實在走頭無路了⋯我就去試試看吧!
哦~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啦!真的真的真的一點也不痛(說100遍),而且還拯救了我的石頭奶了,我真的真心強力推薦給各位媽咪們,「LPG乳腺疏通」讚啦!用過才敢大聲說出來,真的真的一點也不會痛還很舒服(再說100遍),而且每按摩完一次奶量也不斷往上增加哦!本來只有媽咪我只有30cc的奶量⋯少少的,現在卻增加到有300cc的量啦!所以~趕快來體驗一下吧!真的不會後悔哦!絕對值回票價!

乳腺疏通療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