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體館

關於美容美體館

我們位於環境幽靜的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二樓,獨棟豪華設計建築,飯店式的管理,並備有獨立地下停車場,更鄰近先嗇宮捷運站及公車站,提供您舒適便利的好環境。
當您一踏入美麗人生,挑高奢華的氣派感卻又不失典雅浪漫,您可以暫時卸下都市繁忙,暫時解放壓力,在結合時尚、現代、美學品味的舒適空間內,盡情地享受細心、溫馨的服務,讓您瞬間沈澱心靈、美麗昇華。

服務特色

我們一直秉持”賓至如歸”的理念,希望來到美容美體館的人們,都能感受到我們最真誠的信念與服務。
館內除了提供淨化養身的岩盤浴課程,更與瑞醫SWISSPA國際品牌合作,讓每位貴賓能在極具隱私的空間內,輕鬆愉快地進行課程之餘,也能安心、放心所有產品使用的來源。

在課程規劃中,除了一般大眾的保養舒壓,我們更特別發展出針對『孕媽咪』最合適的舒壓調理,期許能幫助辛苦的孕媽咪們舒緩身心不適的症狀。
另外,我們備有精密的高科技儀器,搭配適當的體雕課程能更有效地幫助身材達到曼妙的曲線,也能結合產後泌乳按摩課程,幫助孕媽咪解決哺乳問題。

美麗人生針對每一位貴賓的需求,做客製化的課程評估及規劃,讓您在追求美麗的過程中,也能使身心靈放鬆,同時幫助內在與外在補充美麗能量,帶給您平價的消費,尊榮的享受!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