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課程

孕媽咪全身痠痛舒緩按摩60MINS

孕媽咪全身痠痛舒緩按摩

為何孕媽咪需要做全身痠痛舒緩按摩?

隨著懷孕週期的增加,腹中胎兒日漸長大,無形中造成孕婦在身體或心理上的雙重壓迫;尤其是孕婦日漸臃腫的身體,因胎兒體重壓迫而引起全身循環不順、水腫等不舒服,連帶也影響孕婦情緒的起伏;在孕婦身心皆沈重的情況下,自然對腹中胎兒的成長也多少起了不好的影響。
為能減輕孕婦在孕期中出現的不舒服感,可透過專業的孕媽咪全身痠痛舒緩按摩,不但可以減輕孕媽咪因胎兒的壓迫而產生的全身痠痛、水腫外,同時也可以在精油芳療按摩中,達到身心靈放鬆的目的!

孕媽咪全身痠痛舒緩按摩課程特色

孕媽咪按摩課程首重於讓孕婦獲得情緒與身體放鬆效果,讓懷孕母體緩解懷孕過程漸漸形成的腿部水腫、腫脹等現象。
全程以輕鬆的按摩為主,從腿部淋巴開始推按,直到背部穴道按摩,減輕背部疼痛;並採用國際等級的孕婦保養按摩油及經絡循環調理液,完美結合多種孕婦保養植萃配方,能高效滋養肌膚、預防妊娠紋,同時平衡荷爾蒙、舒緩孕婦易緊繃,及易憂鬱的情緒,能安定放鬆。


課程說明

採用國際級孕婦保養按摩油及經絡循環調理液,完美結合六大孕婦護理植萃配方,能高效滋養肌膚、預防妊娠紋,同時平衡荷爾蒙、舒緩孕期情緒,安定放鬆。

適用對象

為3~8個月的孕媽咪解除全身疲累、水腫不適。

課程功效

改善孕媽咪因胎兒成長壓迫脊髓牽連到骨骼肌,造成的全身疲累痠痛。
促進孕媽咪身體代謝提升及血液循環,同時改善水腫現象。
使孕媽咪產後體力回復及減緩疲憊。

貼心小叮嚀

1. 建議孕期有身體不適的媽咪,飲食應以清淡為主,少量多餐、少食茶酒及加工食品。
2. 做完課程後,要多補充水分。

我要預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