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課程

LPG乳腺疏通按摩課程

美麗人生乳腺疏通按摩課程

為何需要乳腺疏通按摩

產後,除了嬰兒的健康照顧和身體的修護外,哺乳是產後媽咪最大的課題,許多媽咪在產後的三~五天左右所經歷的石頭奶,甚至有乳腺阻塞或是乳腺炎的困擾,所以乳腺疏通和乳房舒緩是很重要的。
而為了疏通乳腺、解決乳房硬塊與奶量的問題,很多媽咪會採用重複硬推的方式,結果使得乳房發炎、紅腫,嚴重者有化膿情形產生,伴隨強烈疼痛感,造成哺乳媽咪的不適,使得哺乳媽咪視餵奶為畏途。
建議哺乳媽咪採用輕鬆且方便的方式,來解決哺乳的困擾。美麗人生乳腺疏通課程是利用儀器深層且無痛使得乳房自然放鬆,再運用輕柔的排導手技來解除乳房的壓力,使得胸部呈現放鬆狀態讓乳腺疏通順暢及排除硬塊。
當乳房發熱紅腫的時候,可採用冷敷(或冰敷)降溫是較佳的自我處理方式,一旦發現自己發燒了或遇生理上的異狀(嚴重的發紅、化膿的現象),請盡速就醫。平時媽咪自我按摩舒緩也是非常的重要,透過按摩方式讓乳腺疏通、正常分泌乳汁,讓哺乳更加順利。

LPG乳腺疏通課程特色

LPG乳腺疏通按摩課程主要是利用LPG負壓按摩原理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運用LPG所能觸及的有效地深層按摩、微刺激的特性加上輕柔舒緩的胸部按摩手法,在短時間內改善乳房不適,幫助媽咪順暢乳汁、舒暢身心,對於產後婦女避免乳腺阻塞、預防乳腺炎相當有助益,此課程共約60分鐘


■適用對象

生產後有泌乳困擾及石頭奶問題的媽咪。

■課程功效

幫助產婦媽咪乳腺疏通,預防乳腺炎發生。
提升產婦媽咪良好的泌乳品質與哺乳順暢。
舒緩產婦媽咪因哺乳不順,造成的情緒不良與身體不適。

■貼心小叮嚀

當乳房持續呈現發熱、發硬、發紅時,請先冰敷降溫,切記勿熱敷,以免患部更加嚴重。
若有發燒的狀況,請盡速就醫,尋求醫師治療。
適當正確的按摩,有助於哺乳順暢。

我要預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