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

乳腺疏通:部落客大餅媽咪

乳腺疏通:部落客大餅媽咪
2022-04-26
1107 瀏覽人數

如果說坐月子是要調理生理、放鬆心理,有個能雙重達到的放鬆的空間絕對重要!特別要介紹Merrt Life SPA,因為他們除了是產後媽咪的好朋友,有孕婦按摩,也有提供一般人可以舒壓SPA等各種課程,集結專業、舒服和CP值的神秘好地方,我是住在這才發現´⊙ω⊙`所以絕對要好好推薦,讓大家都能看到他們的好啊!
 

當時參觀拿到二樓的SPA館的目錄後,直接放進待產包果然是對的!生完第三天我瞬間腫成石頭奶,但因為疫情關係醫院不讓訪客進入,悲痛的新手我拿著介紹目錄跟老公說:一到月子中心我就要去做乳腺疏通!之後忍痛讓老公用力的按摩時一直想著:一到月中我就解脫了,心裡就比較舒緩些。

入住後第一件事就是直接打房內電話預約,隔天穿著美麗人生提供的衣服,坐著只有館內住宿媽咪、需要逼卡才能坐的電梯下樓,30秒內快速安全抵達SPA館 •‾⌣‾•

第一次到美容美體館會先做簡單環境介紹後,留下基本資料,接著美容師就會帶入一人一室的專屬SPA室囉!


產前做過很多泌乳功課,爬文看很多心得都是要忍痛過後才會舒緩
會直接選「LPG」就是衝著:不痛的乳腺疏通課程 ⁽⁽ ◟(∗ ˊωˋ ∗)◞ ⁾⁾

開始按摩前,美容師會先介紹流程和LPG機器原理,操作達到深層的放鬆後,專利科技動力輪軸進行微刺激的作用,以負壓吸引原理進行深層按摩...

(以上引用自雨靜也可以,大餅也可以文章內容)

點我看完整體驗分享文
乳腺疏通課程資訊